電玩遊戲

皮秒價格ptt

現在位置:首頁 > 皮秒價格ptt

醫美技術近年來進步快速,從先前的脈衝光雷射(奈秒)到現在新的皮秒雷射,不會痛、沒有傷口、幾乎不必肌膚修復期,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具有顯著的美白效果,作用時間也較之前的傳統雷射長,然而,許多人會固定性的持續進行皮秒雷射,建議再進行下一次療程前,最好能讓醫師充分觀察皮膚對上次雷射的反應如何,再做適當的雷射療程建議。此外也提醒施作消費者,雖然醫美診所現在大多能依照個人膚況、需求不同,提供有各種不同能量波長的雷射可以選擇,但無論那一種雷射治療都非一次見效,大多需要多次治療才會慢慢看到效果,愛美的消費者也要有耐心、切勿操之過急,並遵守做好術後防曬與保養,才能避免反黑,達到雷射治療的效果。

蜂巢皮秒價格ptt適合肝斑治療或是敏感性皮膚患者,但孕婦、荷爾蒙異常、皮膚發炎感染、生活作息很不正常者、菸酒量大者都不適用。皮秒雷射價格 ptt雖然蜂巢皮秒雷射治療可大幅改善,但防曬及作息正常很重要,也應溫和清潔、注重保濕,避免使用含香精、酒精的保養品,及少吃光敏感食物像胡羅蔔、木瓜、芹菜等,以免復發惡化。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