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Marvel 分享由 Square Enix 所設計的鋼鐵人造形

現在位置:首頁 > Marvel 分享由 Square Enix 所設計的鋼鐵人造形

這款模型是由 Square Enix 旗下的 Play Art Kai 所設計,其最大的特色在於提供許多可拆替式的模型配件,像是從掌心射出衝擊波的手部零件、飛行狀態下腳底的噴射氣流、放出微型導彈的腿部零件、背部的飛行夾板或是腳上可掀式的緩衝裝置等。

Marvel 於官網上解釋:「這些額外配件大大滿足了鋼鐵人粉絲們在模型不同的動作下的搭配需求,例如浮空站立,或是一拳鎚向地面的經典著陸姿勢。」他們也表示 Square Enix 所設計的鋼鐵人模型將會是「高度限量」,僅管其售價與相關細節尚未公布,不過從今天起各地的漫畫店將開放預購。

話說這不是 Square Enix 以超級英雄為參考所打造的第一款模型,《Final Fantasy》與 Kindom Hearts《王國之心》的設計師 Tetsuya Nomura 就曾在 2014 年時設計過「史詩造型」的蝙蝠俠和貓女。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