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Rise of the Tomb Raider《古墓奇兵:崛起》今日正式推出「Endurance Mode 耐久模式」

現在位置:首頁 > Rise of the Tomb Raider《古墓奇兵:崛起》今日正式推出「Endurance Mode 耐久模式」

Rise of the Tomb Raider《古墓奇兵:崛起》的遊戲內容越來越豐富了,今天正式推出最新的「Endurance Mode 耐久模式」。微軟稱這個模式為「女性與自然對抗的終極測驗」(ultimate woman-versus-wild test)-聽起來真的非常有挑戰性。

此付費下載內容在 Xbox.com 網站上提供的官方敘述如下:「火焰需要燃料,而寒冷將會無情吞噬掉以輕心之人,食物能夠維持身體正常運作,不過所有的物資都必須自己進行捕獲、蒐集以及製造。你一開始將空無一物,必須要靠自己掙得一切。拿出自己的最佳生存紀錄來挑戰朋友們,並且努力爬上排行榜的頂端,為了『終極生還者』(Ultimate Survivor)的頭銜而奮鬥。」

「Endurance Mode 耐久模式」的付費下載內容組合包同時也收錄了「Lara 蘿拉」的全新角色外觀以及武器。

《古墓奇兵:崛起》未來還將會推出「Baba Yaga: The Temple of the Witch」(2016 年初)以及「Cold Darkness Awakened」(2016 年)等付費下載內容。上述兩個擴充內容再加上「Endurance Mode 耐久模式」都收錄在《古墓奇兵:崛起》售價 30 美金(約新台幣 990 元)的季票中,另外也能單獨購買。

「Endurance Mode 耐久模式」的獨立售價則為 10 美金(約新台幣 330 元)。

《古墓奇兵:崛起》已經於今年 11 月 10 日在 Xbox One 以及 Xbox 360 等平台推出。根據微軟表示,這款遊戲的銷售表現「非常出色」,不過官方目前還沒有公開任何實際的銷售數據。另外此遊戲將會在 2016 年於 PlayStation 4 以及 PC 等平台上推出。

來源:GameSpot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