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台南道路救援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南道路救援推薦

道路救援公司收費標準不一,惡意收費的情況確實存在,所以在打電話找道路救援時,一定要先問清楚價錢,哪怕是交警幫你聯繫的道路救援,也要先把價格問清楚。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別以為交警幫你找到道路救援是免費的。

其次,如果事故出現在高速上,由於沒法逆行,所以救援車輛將汽車拖至指定停車場,難免會多繞很多路程,這個真的是沒有辦法。另外一項高額之處就是吊車了,假如你的車發生側翻,請輛吊車來幫忙,可真的不便宜。

台南道路救援推薦各種道路救援、短程拖吊、長途運輸、報廢車、超跑運送、古董車運送、信用卡免費拖吊、相關專業的拖吊車輛服務。

全載車輛道路救援
車輛拋錨,四輪可轉動,可放空擋時,全載車輛對您愛車的負擔最小是最好的選擇。
‧道路脫困
掉入水溝、卡入土堆無法動彈、掉進山溝、特殊地形。
‧車輛事故拖吊
車輛事故,有一輪以上無法轉動也能處理。
‧特殊作業處理
掉入邊坡、翻車等特殊作業處理。
‧超低底盤救援
您的愛車有改裝低底盤,如實告訴我們,我們一樣能派出相對應的拖吊車來解決。
‧地下室拖吊作業
地下室停車場有高度限制,高度限制 1.9 米的停車場,大部份拖吊車都無法進入,經過我們特殊改裝將拖吊車降低車身,最低高度限制 1.8 米,我們都能進入作業。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