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2.5d影像量測儀

現在位置:首頁 > 2.5d影像量測儀

投影儀光學系統品質優良,物鏡成像清晰,放大倍率準確。在透射光照明下,輪廓測量誤差小於0.08%;坐標測量示值誤差可達(3+L/75)μm,L為被測長度(單位:mm);儀器配有專用微型打印機和腳踏開關,數據輸出和採樣十分方便。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為倒像。

2.5d影像量測儀光學系統品質優良,物鏡成像清晰,放大倍率準確。在透射光照明下,輪廓測量誤差小於0.08%;坐標測量示值誤差可達(3+L/75)μm,L為被測長度(單位:mm);儀器配有專用微型打印機和腳踏開關,數據輸出和採樣十分方便。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為倒像。

二次元測量儀適用於以坐標測量為目的一切應用領域,在機械,五金衝壓產品、LED產業,電子連接器,儀表,塑膠,高校研發等精密零件尺寸測量行業廣泛應用產品特點:祥興二次元測量儀採用精度花崗岩底座有效保障產品精度及長期使用的穩定性、立柱及工作枱面,保證擁有極高的剛性。兩層工作枱設計、精密導軌,保證擁有極高的機械精度。三軸摩擦精密傳動、靈敏可靠、無背隙、並可快速移動。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