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屏東自助洗衣店加盟

現在位置:首頁 > 屏東自助洗衣店加盟

自動投幣洗衣店還是比較好的還是選擇性價比高一點的好些1.More/摩爾XQB80-31258公斤商用投幣全自動洗衣機宿舍洗衣機1200元2.藍光殺菌投幣洗衣機酒店公寓工廠投幣式洗衣機全自動投幣洗衣1500元3.Midea/美的MB70-1000H波輪洗衣機7KG輪波洗衣機全自動節能2000元以上價格來源於網絡,僅供參考,具體價格以購買時為準。

屏東自助洗衣店加盟擁有較高的智能及操作簡單的特點。使用投幣式洗衣機時打開蓋子,放入適量衣物及洗衣粉,然後蓋上蓋子,向投幣箱中放入指定數目的一元硬幣,洗衣機就自動運行。入水排水無需人的參與,當衣物洗滌乾淨時會自動停止,並發出蜂鳴提示。

 


隨著投幣式洗衣機的不斷完善,投入的硬幣也由原來的一元硬幣發展成可以使用代幣。不少投幣器已經支持學習功能,可以設定為投入專用幣。代幣並不具備流通性,而且往往一枚代幣等值為幾枚硬幣,這樣既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也減少了清理錢箱的次數,為投幣式洗衣機的擁有者帶來方便。

投幣式洗衣機由洗衣機及投幣系統兩大部分組成,投幣系統包含投幣箱、投幣控制電路。使用時由投幣箱識別及反饋投幣信息,由投幣控制電路控制洗衣機的運行。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