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帛琉泡泡重吹...打疫苗 快去快回

現在位置:首頁 > 帛琉泡泡重吹...打疫苗 快去快回

帛琉旅遊泡泡「重吹」有譜!疫苗焦慮加上免隔離,帛琉泡泡詢問度破表,光雄獅一家就接了超過2000張預購單,不只比4月首波帛琉泡泡還熱,也比到關島打疫苗更踴躍,甚至有企業打算循「關島模式」,送員工到帛琉打疫苗兼做員工旅遊,正在洽談包機。

值得注意的是,打算到帛琉打疫苗的,多計畫採「快去快回」了卻心願,對於4天3夜的行程需求度較高,且相較於4月,這回開放旅客自由行,回台不需入住旅館隔離,僅須實施「5+9」自主健康管理,故訂單更為踴躍。

8月中下旬台帛旅遊泡泡有望重啟,甚至允許自由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自帛琉返台後無須檢疫,但仍須落實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以及9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陳時中指出,帛琉截至目前還沒有出現本土新冠疫情,而帛琉團最可能的染疫地點就是在帛琉機場,如何在入境時和國際旅客分流將是防疫重點。

指揮中心日前宣布,預計最快本周將開放一到三類對象AZ混打mRNA疫苗,各界好奇,若有一般民眾想去帛琉混打第二劑BNT疫苗,在符合當地法規下是否可行?陳時中表示,在國外就要遵循相關醫療法規。

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表示,帛琉祭出開放旅客打疫苗的誘因,目前每個趟次各有上百組預購需求,總數超過千組,但旅行社不負責疫苗業務,已知帛琉當地準備約2000劑疫苗,會與帛琉聯繫後,再提供旅客訊息。

游國珍透露,先前因關島疫苗熱潮,就有不少企業詢問相關訊息,帛琉消息一出,有至少3家上市櫃公司接洽當中,以求施打疫苗兼具國外旅遊的效果,為因應這波熱潮,雄獅計畫遣總經理率8人團隊進駐帛琉駐點。

鳳凰旅遊總經理卞傑民說,相關措施還要等指揮中心拍板,目前官網上帛琉行程都是預購,但已經全滿,顯見有需求,初期會先以團客為主,客源包括企業、家庭等,待航空公司航班確定後,再開放自由行旅客。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