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複合式洗衣店加盟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複合式洗衣店加盟費用

隨處可見的自助洗衣店,但也因環境不佳、成為治安死角而為人詬病,複合式洗衣店加盟費用近來則有不少複合式洗衣空間進駐,結合咖啡廳、寵物、無人設備,開拓新藍海。

隨後自助洗衣店崛起,24小時營業加上自助投幣式,每次約30~60元不等,頗受租屋族青睞,但也因無人顧店,顧客衣服失竊頻傳,甚至成為犯罪場所,讓愈來愈多民眾不敢踏入。如今,複合式洗衣店正在試水溫,不僅重視洗衣品質,又有專人服務,再搭配咖啡廳或寵物等複合式經營模式,價格落在單次100~200元之間,誓言翻轉洗衣市場。

主攻單身科技貴族,附近套房多、消費力道強勁,搭配咖啡廳經營,符合當地生活型態,且單次人均消費就比台中多出100元。逢甲店則主攻學生與寵物族群,店內配備日韓零食販賣機,並規劃寵物用品洗滌專區。

自助洗衣店的興起,主要受惠於生活型態的轉變,許多小家庭選擇不再浪費空間自備洗衣機,甚至業者衣樂洗觀察到,許多來店洗衣的民眾,不僅僅只是為了洗衣,由於洗衣店的裝潢設計愈來愈像街角的咖啡店,不知不覺也成為休憩以及社區家庭之間交流的好去處。

自助洗衣免加盟金:https://www.yilexilaundry.com.tw/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