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變性手術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變性手術費用

很多想做變性的民眾從國中起就自覺有性別認同的問題,生活中充滿了矛盾感,而有研究發現,這種矛盾感會讓他們和人保持距離,是社交易被孤立的一群。

變性手術費用約30萬到40萬元,主要是切除陰莖、睪丸,並重建人工陰道,泰國某些醫師會摘取部分大腸來製作人工陰道,會有較高感染風險。變性手術部分患者會使用女性荷爾蒙,因長期缺乏男性荷爾蒙,已知會影響心血管健康,平均存活時間會比一般人減少15到20歲。

女變男手術則是摘除卵巢、子宮、乳腺,重建人工陰莖、陰囊,第一階段除去第二性徵、埋管,第二階段用顯微手術把人工陰莖接在會陰部,第三階段把腹股溝的皮瓣分開,做出人工陰莖的龜頭。因為手術比起男變女複雜許多,過去至少得耗時1年,不過現在技術進步,可1個月完成,費用起碼60萬至80萬元。

成年人變性手術屬於一般手術,目前法令未明文規定要求受術者術前接受諮詢,但執行手術的醫師為確認接受手術者性別傾向的安定度,通常仍會進行術前諮詢,了解其精神、心理等狀況。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