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中壢植牙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中壢植牙推薦

不少孩子害怕看牙,只要一坐上診療椅,就會哭鬧、扭動,無法配合治療,這樣會加重治療的困難與危險性。孩子因為嘴小,要以高速轉動器械治療有一定的困難度,如果孩子又因為緊張而亂動,尖銳器械很容易刮傷口腔,甚至割傷舌頭,所以孩子需要進行全口治療、根管治療等較複雜療程時,建議父母不妨考慮讓孩子接受兒童牙科舒眠麻醉,再接受牙齒治療,以降低孩子看牙時的恐懼與治療過程的危險性。

中壢舒眠植牙治療是透過兒童牙科醫護團隊、麻醉醫護團隊與家長的配合,中壢all-on-8讓病童接受安全與高品質的口腔照護。在誘導孩子喝下含有麻醉成分的果汁,待藥物作用15~20分鐘,孩子會出現嗜睡、反應遲緩狀態,此時再給孩子注射點滴,給予持續性的靜脈麻醉藥物,並於舒眠麻醉全程使用進階生理與呼吸監測儀器,以準確觀察孩子的生理狀況是否穩定。

TCI的全名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標靶控制輸液),TCI 舒眠麻醉治療法,簡單來說,就是麻醉醫師使用電腦軟體精密計算患者所需的麻醉劑量,並利用電腦控制輸液幫浦,確保麻醉藥物準確地透過靜脈注射的方式輸入病患體內,讓患者在睡眠、放鬆的情境下完成植牙手術。在整個植牙過程中,有麻醉專科醫師在旁監控,隨時視患者情況調整麻醉劑量。

過程中,患者雖會進入睡眠狀態,但僅為淺眠,主要是讓患者不必在手術過程中聽到治療儀器的尖銳聲響,避免不安與緊張情緒。且更專業的牙醫診所,麻醉醫師還會針對藥物特性,除讓患者達淺眠狀態外,還可預先進行止痛的處理。

此種麻醉方式,與口服止痛藥或吸笑氣等傳統方式相較安全有效,並且使病患處在相對舒適的狀態下進行手術。

TCI舒眠麻醉其實並非新興療法,在歐美國家已發展數十年,臨床醫學上相當成熟,安全性高。

通過TCI舒眠麻醉,術前先依照患者體質,以多種藥物降低可能發生的疼痛,也減少不必要的中樞神經刺激,抑制術後發炎。而在手術過程中,因患者處於淺眠狀態,此時不僅可提高植牙手術的穩定性,讓患者維持正常吞嚥能力,保護喉嚨,避免嗆咳,還可大幅降低患者的心理壓力與緊張感。在術後5~10分鐘短時間內即甦醒,術後不適感也很低。

除了植牙手術可以選用外,其他的治療同樣可以使用,像是牙周病治療、拔牙、牙齒醫美、或是用在極度害怕看牙醫的兒童身上。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