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高雄汽車道路救援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汽車道路救援

高雄汽車道路救援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大家用平板車拖車,而不要用拖車繩,或者拖車槓。高雄楠梓道路救援板車可以將車輛完全架起,不必行駛過長距離,高雄小港道路救援對於保護車輛的行駛機構很有幫助,鳳山道路救援而繩拖或拖車槓拖車,很容易造成被拖車輛傳統系統的損壞,以致擴大損失。

對於無法採用板車拖車的車輛,被拖車輛內必須有駕駛員進行協助控制,行駛中車輛需要打開鑰匙門,接通電源,保證車輛的轉向系統、以及剎車系統的工作。當然,車輛拖拽過程中,轉向和剎車會非常沉,駕駛員需要集中精力操作才好。

使用拖車繩或拖車槓拖車時,請接通點火開關,將變速器置於空擋(自動擋為N擋),須有人員控制被拖車輛,並且拖拽車速不要超過40公里/小時自動擋車輛,如果使用拖車繩或拖車槓拖拽,行駛距離請不要超過20公里,否則變速箱會嚴重受損如果車輛轉向系統或剎車系統出現問題,則務必使用板車拖拽。

當車輛因機械故障或人為事故造成無法行駛時,一通電話,服務就到,現場即刻排除障礙或送入服務廠維修,為您提供一個安心、安全的用車環境。

服務項目
●電瓶沒電,接電啟動
●汽油耗盡,代送燃料油
●水箱缺水,代送送冷卻水
●輪胎破裂,更換備胎
●平面道路拖吊
●高速公路拖吊
●山區道路拖吊
●其他特殊作業(災害救援)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