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台北觀元辰宮推薦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觀元辰宮推薦

觀元辰宮(又名元神),近幾年受到越來越多關注,據說不但能招財、改運,還能改善健康。

台北觀元辰宮推薦屋子裡廚房代表事業及財運,庭院的樹反映健康及交際,客廳則是本命;之後客廳桌上的一本書,觀元辰宮時,要非常專注,觀元辰宮費用被旁邊的人影響,接著眼前就一片黑,想回去又得重新離魂。

元辰宮非實體的房子,而是每一個靈體居住的房子,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一元辰宮。元辰宮內會有管家、大廳、神桌、廚房、臥房、書房、花園等……這些場所、物品皆有其所代表的意義,有一說法較好理解,元辰宮即為我們的潛意識,旨在透露自身當下的狀況。

道士或法師帶領觀元辰宮的參加者一同進行科儀,待了解自身的狀況和問題後,再「對症下藥」針對癥結點改善,像是元辰宮的廚房代表觀元辰宮平價,廚房內的物品都有其涵義。像是柴火代表收入、米缸代表生活的口福、米缸內的米代表家世或資產、油代表光明、爐灶代表事業、鍋子的材質代表事業性質、水缸則代表在外流動的資金等……以上代表的涵義,據說即在元辰宮內掌管紅白花叢,紅花代表生女、白花代表生男。在元辰宮中有一片花叢,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都代表著一個新生命,而花公花婆就是幫你悉心照料這個花叢的守護者。想要求子的人可以向花公花婆祈求,希望祂們的認真照料能讓自己的元辰宮盡快開花!且據說元辰宮內花園裡的蝴蝶、蜜蜂代表生命中的貴人,生命樹則代表身體狀況,任何小細節皆能見微知著。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