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遊戲

台北兒童弱視訓練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兒童弱視訓練

兒童弱視其實就是一種視力異常,有可能是一隻眼睛弱視,也可能是雙眼弱視,出現這個的現象不是因為眼球或者器官的病變,即使通過系統的矯正也不可以達到1.0的視力標準。

在中華眼科協會是專門針對治療兒童弱視發現的問題,取消財運矯正視力能達到小於0.9的標誌了,根據不同年齡進行的不同的劃分。

三歲以下的兒童,弱視矯正標準是小於0.5,正常的視力是0.5-0.6;

四—五歲的兒童,弱視矯正標準是小於0.6,正常的視力是0.9-1.0;

六—七歲的兒童,弱視矯正標準是小於0.7,正常的視力是1.0以上。

一般近視的兒童帶上矯正的眼鏡就能達到很大程度的回升,而弱視的兒童就要額外的進行系統的台北兒童弱視訓練,還會影響到孩子成年之後的視力,是有不可逆轉的眼盲症。

1、遮蓋療法

遮住一隻眼睛,讓另一個眼睛看,是古老而有效的弱視治療方法,是治療兒童的弱視的簡單、經濟和有效的方法。

2、紅光閃爍

可以採用波長630納米紅光,是針對刺激眼底黃斑中心區的細胞,這個區域的眼底是最敏感的區域,可以通過刺激加速細胞的生成,提高兒童的視力目的。

3、矯正屈光不正

要在視網膜上清晰成像是治療的弱視的關鍵,配鏡前要用阿托品散瞳進行眼光的,要將驗光度數做到精準,給予回來的治療配鏡,每隔六個月就要復檢。

4、光刷

光刷是刺激黃斑的部位的,對旁中心注視有明顯的效果。

5、精細目力

精細目力也是對弱視眼的其中一種應用訓練,有利於視覺的發育和提高視力,精細目力訓練很多方法,根據弱視兒童的年齡智力和視力等選用,弱視兒童要經常變換訓練的方法,不能只用一種。

6、光柵

可以採用電腦多媒體的方式對視功能進行精細目力的訓練,從而達到孩子的視力和視功能。

7、後像增視療法

兒童弱視進行旁中心注射後像療法,利用弱視治療每天要2次,每個要五分鐘,還要根據弱視兒童的情況來佩戴眼鏡,或者不佩戴眼鏡做。

 

兒童近視症狀:https://www.brightenoptix.com/news-detail42_66_2.htm


資料來源: yahoo-gamestw